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兰溪收费中心所提升服务水平 深入平安亚运活动开展

2023-08-17 10:12: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晓静 邵娟)8月15日,为深入平安亚运活动开展,提升站所服务水平,延伸服务内涵,浙江交通集团高速公路兰溪收费中心所走进当地企业和周边停车场开展《浙江省平安建设条例》与ETC推广,切实做到法规普及和服务营销“两不误”。

微信截图_20230817100551.png

当天上午,在浙江嘉宝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收费站所员工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企业运输模式、运输路线、运输车辆行驶高速日总量等,就安全法律法规和企业安全生产责任等方面达成共识,并向广大驾驶员发放《高速公路行车安全手册》《夏季行车注意事项》等资料,号召大家在安全倡议书上签字,叮嘱驾驶员朋友杜绝超限运输和疲劳驾驶,为平安高速平安亚运共建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817101504.jpg

中午,在高速出口周边的大型停车场内,站所员工们冒着酷热穿梭车流之中,宣传推介ETC优惠政策,现场为需求车辆办理安装,让车辆及时享受政策带来的优惠利好。面对驾驶员提出的ETC设备使用当中的各种疑问,站所员工们也一一给予解答,并为他们排查和解决设备故障。

本次走访发放安全资料 120余份,政策解答33次,ETC服务车辆44辆。下一步,兰溪收费中心所将建立经常性走访机制,与物流运输企业保持信息互动和友好监督,积极当好高速公路通行的“引路员”,尽心做好道路畅通的“护航员”,让车辆走得安全舒适便捷,为平安亚运作出应有的贡献担当。

编辑:何贤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