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浦江县发放人才购房补贴3700余万元

2023-08-15 11:43:19    来源: 潮新闻   通讯员 吴茜茜

微信图片_20230815113010.jpg

“领到50万的人才购房补贴,心情特别激动,深深感受到了县里对人才的关心关爱。”近日,刚领到补贴的浦江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徐敏高兴地说,这份关爱让他对浦江更加有了归属感,决心扎根浦江。

创新之道,唯在得人;筑巢引凤,留住人才。徐敏只是来浦发展高级人才的缩影,他们本着创业的心来到浦江,买房又能领到购房补贴,真正让人才在浦能够住有宜居,更加安身、安心、安业。

人才不仅要“引进来”,更重要的是让他们“留下来”。近年来,浦江县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为了帮助企业留住人才,出台《关于实施“才聚浦江”行动打造创业创新高地的意见》,对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按不同类别,视实际情况给予最高150万、80万、50万、30万、15万元的购房补贴。截至今年8月,浦江财政发放人才购房补贴3733万元。

下一步,浦江县将以更高的站位重视人才工作,更大的力度支持人才工作,更实举措的服务人才工作,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


编辑:叶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