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磐安窈川:留守儿童暑期实践活动进礼堂

2023-08-11 21:08: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晗萱

图片1.jpg

8月11日,磐安县窈川乡政府根据磐安县委宣传部“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要求,在窈川乡依山下村文化礼堂开展了留守儿童暑期绘画实践活动。

活动首先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加强孩子们的急救知识储备,提高面临危险时的自我保护能力和自救能力。

随后,在志愿者和“山妹子”陪同下,孩子们用独特的视角,在扇子上绘出自己心中期待的亚运色彩。

此次活动为留守儿童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孩子们也通过绘画的形式描绘了对亚运会的期待。

接下来,窈川乡将继续充分发挥文化礼堂“精神家园”阵地作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在窈川乡川二村文化礼堂开展丰富多样、更贴心、更暖心的“迎亚运 讲文明 树新风”实践活动,为留守儿童营造健康和谐的成长环境。

编辑:傅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