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兰溪市消防救援大队文员代表参加全市第十七次妇女代表大会并荣获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2023-08-11 12:34: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应明月

图片1.png

  8月10日,兰溪市第十七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作为一名基层代表,兰溪市消防救援大队文员代表汪璇琪与全市的妇女代表共赴一场关于美丽的盛会,聆听大会报告,共商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共绘未来五年妇女工作新蓝图。

  会议还表彰了2022年度兰溪市三八红旗手,汪璇琪同志被兰溪市妇联授予“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一直以来,汪璇琪以“巾帼无须让须眉”的毅力,大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贡献着源源不断的巾帼力量。

  会后,该同志也将以此次大会为新的方向,用实干践行使命,用担当诠释初心,自觉把认真学习领会好大会精神与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通过学习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好工作、履行职责的内在动力,以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斗志展示新时代女性的良好风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