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婺城消防召开半年度宣传工作会议

2023-07-31 10:10:3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丽君

图片1.png

  为了扎实开展好下半年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解决婺城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工作短板问题,进一步增强大队宣传工作质效,7月28日,大队召开半年度宣传工作会议。

  会上,大队宣传干部通过分析支队新闻报道情况通报内容,从宣传平台媒介把握不准、素材采集意识和能力不足、宣传内部沟通协调效率低下、上级要求把握不牢、工作落实成效低、稿件和照片审核流程不严谨等方面提出当前大队宣传工作短板问题。同时,大队主官就下半年宣传工作重点提出要求:要以提升队伍形象为目标,围绕火灾形势发展做出老百姓想看想学的针对性宣传内容;要及时收集警情素材,做好与外媒平台的对接工作,确保宣传工作的时效性和宣传内容的质量;要明确职责所在,持续提升自身宣传工作能力;要在多发出婺城声音的同时,在社会层面提高“见消率”。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