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铿锵蓝玫瑰 巾帼绽芳华丨金华支队武义大队“四组镜头”献礼“三八”妇女节

2023-03-09 12:52:3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康乐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焕发女文员建功新时代、争做新女性的激情活力,展现阳光积极、优雅知性、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金华支队武义大队精心谋划,拍摄“四组镜头”献礼“三八”妇女节。

f2ecabc2b85d604ded604540c1edc8c.jpg

镜头一:暖心关怀送真情。在“三八节”到来之际,大队党委为表达节日祝福,传递组织的关怀,向大队全体女文员送上“一束鲜花、一份慰问信”的专属礼包,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全体女同志在本职岗位上做出的贡献,鼓励她们立足本职书写无悔青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魅力风采。

71f410ab6f23da8fa4c6b206ff49515.jpg

镜头二:烘享甜蜜显温情。为了让广大女文员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大队组织开展了“烘享甜蜜,焙感快乐”DIY蛋糕活动,让整个春天充满甜蜜。活动中,专业烘焙老师向大家讲解相关烘焙知识和制作步骤,大家仔细倾听、认真揣摩、熟练使用后,便跟着老师动手实践。抹奶油、放面包,步骤娴熟、手艺精湛,活动现场阵阵欢声笑语,大家体验着自己动手DIY的制作乐趣,分享着温馨甜蜜的烘焙时光。

7841147b0073f4889b1fba5cf11dddf.jpg

镜头三:文娱活动舒压力。风和日暖,人勤春早。大队在“三八”妇女节期间组织全体女文员走进文体活动室,开展读书阅览、座谈交流、台球娱乐等活动,充分展现“蓝玫瑰”的别样风采。活动中,有效地缓解了大家因日常工作带来的压力,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创造力,让大家在趣味团建中享受快乐、增进友谊,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

b2134436a8ae71c1f113dbee53fc9d7.jpg

镜头四:别样体验添活力。“红门焰蓝”绽放光彩,铿锵玫瑰的别样风采。大队丰富活动形式,为女文员们拍摄了体验消防车、感受消防服、操作消防器材的照片,深刻体验不一样的感受,她们像夏花一样绚烂,像阳光一样纯粹,展示着巾帼焰蓝不让须眉的风采。她们纷纷表示:将忠实践行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扬起理想之帆,迈上新的征程。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