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浦新矿业公司组织参加金华市固体废物环境管理培训

2023-02-24 21:56:5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邵思奇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固体废物、危险废物环境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化解环境风险隐患,近日,浙江交通集团交通资源集团浦新矿业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参加金华市固体废物环境管理线上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内容以固体废物污染环境法律制度和政策体系为主导,围绕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管理要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要点、企业义务与责任、企业风险防范等方面进行解读,详细阐述了危险废物标识、固废管理计划、台账申报、排污许可、清洁生产等制度要求。培训过程中培训老师就固体废物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同参训人员进行线上答疑,并对企业从提高环保思想认识,加强环保设施建设,规范固废、危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员工对环境保护工作重要性和艰巨性的认知水平,助推公司全面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推动各项环境保护工作的落实落地。接下来,公司将持续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快矿山环境恢复和综合治理,形成开发与保护协调发展的矿产开发新格局。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