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大队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之党委书记领学”活动

2023-02-24 21:47:54    来源: 浙江在线   磐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队伍政治建设,2月21日下午,磐安大队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之党委书记领学”活动。

会上,楼国君教导员以《如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推进消防救援队伍政治建设》为题,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为切入点,结合当前队伍政治建设实际,围绕“不断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灵魂、始终笃定为民服务的政治追求、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队伍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及内涵特征,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受益匪浅的专题授课,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大队全体人员全面领会、正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指导帮助。

会后,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交流研讨会,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畅谈体会感悟、分享学习心得。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