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磐安:大队主官带队走访乡镇街道开展消防工作调研指导

2023-02-24 11:12:14    来源: 浙江在线   磐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2月13日至22日,磐安消防救援大队戴欢大队长、楼国君教导员带队开展乡镇街道走访调研,为新的一年各项消防工作有序开展创造良好开局。

在与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的座谈中,两位主官首先对各乡镇街道长期以来对消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详细了解了各乡镇街道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迫切需求、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对消防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与相关领导就近期火灾形势、年度重点工作、属地经济产业结构、突出火灾风险、消防安全布局、灭火救援需求、完善督查考核机制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就进一步做好乡镇街道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4点建议:一是因地制宜,构建地域特色消防安全管理体系;二是夯实基础,推进基层消防力量建设走深走实;三是紧盯重点,继续深入开展属地重点领域隐患整治;四是加强宣传,全面提升辖区居民消防安全防范水平。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