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筑牢校园“防疫墙”! 有序开展师生核酸检测

2022-04-26 11:29:0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谢晓艳

微信图片_20220426112742.jpg

为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守护师生健康安全,近日,浦江县教育局组织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常态化防护性核酸检测工作。

接到指令,各校马上组织学生们按照年级和班级分时段开展核酸检测,避免人员聚集。在检测现场,学生们佩戴口罩,前后间隔一米安全线,依次进行扫码、检测。校医身着防护服,快速、规范地进行采集、装管,整个过程安全高效。

微信图片_20220426112754.jpg

据了解,浦江县教育局对所有中小学校、幼儿园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重点对学校防疫物资准备、常态化核酸检测、线下教育教学等相关情况进行检查和督导。同时,强化师生个人风险情况排查、加强中小学校应急处置演练和培训、加强对学校食堂、配餐企业的督导检查。

编辑:朱浙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