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兰溪上华派出所:“三八”妇女节 防诈宣传进校园

2022-03-09 11:01:07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309105727.jpg

为进一步增强高校女生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有效预防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3月8日上午,兰溪市上华派出所以开展 “三八”妇女节活动为契机,组织民警到浙师大行知学院女生宿舍开展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宣讲中,民警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各类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向女学生们宣传防范诈骗知识、传授识别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技巧,引导她们增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并告知她们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重要内容,引导女学生辨识骗局,提高防范意识。

微信图片_20220309105715.jpg

活动最后,民警还在每个女生寝室学习桌边上和每个楼道配备的直饮水机机身上张贴反诈小贴士等资料,并与学校反诈安全员一道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安装。

编辑:何贤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