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民生银行金华分行:倾听诉求心声 贡献金融力量

2021-08-31 16:24:14    来源:   通讯员 倪俊

近日,民生银行金华分行受邀参加了金华广播电视总台与金华银保监分局联合推出的行风热线全媒体特别节目《对话银行保险业当家人》,金华分行行长、党委书记吴晓霞作为访谈嘉宾向听众介绍了民生银行,传播“民生”声音。个人金融部、运营管理部及办公室负责人参与访谈并在观众互动环节作解答交流。

此次系列访谈节目的主题为“共同富裕 金融力量”。民生银行自2013年进驻金华以来,始终坚持把自己的市场定位、业务发展、改革转型和服务实体经济相结合,把握金华经济转型的脉动,同时创新产品和服务,在行业、区域方面保持步调一致。在上级行的正确领导和地方政府的悉心指引下,该行上半年坚定不移推进改革转型、持之以恒深耕区域特色、全力以赴促成战略落地,重点支持中小企业、制造业、科技创新、大基建、乡村振兴、绿色低碳等领域发展,交出了一份相对满意的答卷。在回答主持人关于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相关问题时,行长吴晓霞以该行投放的系统内首单民企背景产业园项目-义乌联东U谷为例,介绍了该行专业高效细致的服务,在企业需要运作资金的第一时间投放项目贷款,展现了金华民生人敢担当、敢作为、敢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在观众互动环节,个金部总经理与网友开展互动并回答了网友关于民生银行营业网点偏少的问题,重点介绍了该行远程银行相关业务优势,传播该行“科技金融的银行”重要理念。

解决急难愁盼,倾听诉求心声,抓牢区域特色,彰显民生担当。今后,民生银行金华分行将持续做好服务实地经济相关工作,为浙中崛起、共同富裕贡献民生力量。

值班编辑:朱浙萍

值班主编:杜羽丰


编辑:朱浙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