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浙江日报︱当好“磐管家” 深化三服务

2020-06-12 15:48:42    来源: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6月12日(记者 傅颖杰 通讯员 陈楚楚 陈显)“多亏‘磐管家’全程跟踪服务,我们公司两个小时完成报批手续,3天就拿到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浙江名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攀峰由衷点赞“磐管家”的贴心服务。

浙江名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磐安县一家生产化妆品的企业,疫情发生后火速转型,用生产化妆品的酒精制作防疫消毒水,从原材料采购、生产线改造、机器设备采购和试生产,“磐管家”全程参与指导。现在,4条防疫消毒水自动化生产线日产消毒水20万瓶,产品订单已排到6月底。

疫情发生以来,“磐管家”深入一线查民情、解难题,最大限度抢回失去的时间、减少疫情带来的损失。构建“1+14+283+6853”全域网格管理颗粒管控体系,牢牢守住了“浙中无疫净土”防线,始终保持“零病例”状态;全县相关惠企政策落实资金2.56亿元,惠及企业3822家次,兑现各项产业政策2.67亿元;开展网络和电话招商,9个项目正式签约(其中3亿元以上3个),总投资20.5亿元。

磐安县“三服务”办负责人介绍,“磐管家”由主管、专班、专员组成,专员负责收集问题,专班提供专业精准服务,主管牵头难题协调攻坚,按照“简单问题马上办,一般问题3日办,复杂问题3日反馈、7日解决,长期问题3日反馈”原则,把服务更精准更有效地落实到企业、群众、基层急需处。截至目前,全县1066名“磐管家”累计开展服务11.3万人次,收集问题11525个,解决11225个。


详情请见6月12日《浙江日报》18版

责任编辑:钱关键

值班主编:徐贤飞


编辑:钱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