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蝉联八年金华“夜宵之王”称号的小龙虾是如何做成的?内附正确吃法

2020-05-19 14:30:5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思成

若以人情世故来看食材的相逢,有的是让人叫绝的天作之合,有的是令人动容的邂逅偶遇,有的是令人抱憾的相见恨晚。

我是自然界顽强的小龙虾,从幼儿到成年历经11次的炼狱才成就了我坚强的外壳和柔软的内心。优质的水域,养育了我健康的体魄。

新鲜,无疑是寒冷和热油冰火交织后的爱情结晶。唇齿和手指的默契配合,让新鲜的虾肉瞬间迸发出无与伦比的鲜嫩,只留下质朴的香气和空寂的躯壳。

麻辣,更是国民元素中骨子里对味道的痴迷,也使得崇拜者在精神需求上得到更大的释放。火热的菜籽油浸润着火红的辣椒,重新燃起了对激情的灵感。

5月,爱上了这个城市的夜晚,邀约一群视如己出的朋友。一番酣畅淋漓的激情碰撞,相见恨晚的一场盛宴拉开序幕,酒香四溢,冰醉酷爽。


编辑:薛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