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浙江日报丨婺城推进残疾人之家改造提升

2020-04-21 13:54:50    来源: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4月21日(通讯员 周垚 吴潮宏 记者 陆欣)

请输入图片描述

近日,金华市婺城区残联会同金华市八达集团建筑分公司的党员志愿者,在婺城区红石榴残疾人之家布置装饰。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整个残疾人之家焕然一新。

当日的助残活动,是婺城区残联推进残疾人之家星级提升改造创建的工作之一。“残疾人群体是需要全社会关心帮助的特殊群体,我们的志愿活动旨在助力残疾人之家提质创建,更好地服务照护残疾人群。”八达集团建筑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朱利军说。

请输入图片描述

4月初,八达集团建筑分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该残疾人之家走访,详细了解现状,提出改造提升方案。他们还组织开展爱心活动,为残疾人制作的产品打通销售渠道,助力残疾人增收。

据悉,婺城区今年将提升改造5家残疾人之家。为此,婺城区残联积极对接社会资源,借力助力,推进残疾人之家星级提升改造创建工作。同时,婺城区还发动社会爱心单位设置“助残爱心购”,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购买残疾人制作的产品,助力残疾人复工复产。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详情请见4月21日《浙江日报》4版


责任编辑:叶梦婷

值班主编:杜羽丰


编辑:叶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