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磐安举行“高标准推进五水共治、高质量建设美丽家园”主题活动

2020-04-18 16:09:5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悠扬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4月18日(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悠扬)4月17日上午,磐安县“高标准推进五水共治、高质量建设美丽家园”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城盘龙广场隆重举行,活动由磐安农商银行赞助。

仪式上,宣读了2019年度磐安县治水工作先进获得者,并举行颁奖表彰。相关单位作了表态发言,相关负责人做出对全面深化“五水共治”和共建美丽磐安的决心,并对县重点部门、乡镇区块进行治水任务交办。

活动结束后,县机关各部门积极与各结对乡镇(街道)做好对接工作,并指派人员到联系乡镇(街道)积极开展寻找饮用水源安全隐患行动、寻找黑臭水体反弹行动、寻找控源截污不到位行动、寻找河岸安全隐患行动和寻找亮点特色行动。通过查问题、找隐患、寻短板、抓盲区,凝心聚力继续大力推进“五水共治”(河长制)工作,进一步提升水环境质量,共建美丽磐安。


责任编辑:陆欣

值班主任:杨振华


编辑:陆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