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浦江短视频《追梦人》省赛获奖

2020-03-24 21:56:5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梦婷 浦江报道组 蒋松涛 通讯员 季茜茜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24日(浙江在线 记者 叶梦婷 浦江报道组 蒋松涛 通讯员 季茜茜)  近日,浙江省第三届公益视频短片大赛结果公布,由浦江县委网信办指导、浦江县融媒体中心创作选送的作品《追梦人》荣获二等奖。这是浦江县融媒体中心成立后获得的首个省级短视频大奖。

  据悉,该县融媒体中心创作选送的短视频《追梦人》,以中国梦为主题,以普通人自述和真挚感人的视听语言,讲述环卫工人、建筑工人、电力抢修队员等平凡岗位上的故事,反映他们身上承载的职业精神、牺牲精神和责任担当,深度洗礼观众的思想道德。

  本届公益视频短片大赛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指导,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文明办、浙江省广播电视局、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至今已举办三届,是国内较早开展的权威短视频大赛,创作和传播了一大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短视频作品。

  据了解,浦江县融媒体中心在“诗画浦江”APP、抖音上开设了短视频频道,创作了一大批深受群众喜爱的短视频作品。接下来,该县融媒体中心将积极策划创新,贴近百姓生活,利用短视频讲好浦江故事。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