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华半边天 | 金华妇联到复工复产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0-02-13 17:05:0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晨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13日(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晨)  2月12日,金华市妇联党组书记严小俊带队到部分复工复产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今义防护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医用口罩等防护用品的企业。今年春节,为应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该公司放弃春节休假,加班加点生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物资保证。严小俊对该公司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委托市妇联向市中心医院无偿赠送4800只医用口罩、保证医院防控物资供给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严书记又走访了生产车间,向管理人员了解口罩的生产、销售情况以及目前存在困难,鼓励公司不断扩大产能,为疫情防控取得最后胜利贡献力量。

  “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两手抓两手硬”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金华市妇联将继续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在企业复工复产的过程中发挥自身优势,当好宣传员、指导员、调研员、协调员、督查员,为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总体战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