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磐安开展“草根人才”评选

2019-11-08 22:02:5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陶宝东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1月8日(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陶宝东)  日前,磐安县决定评选和表彰一批“草根人才”,旨在创新不唯学历、不唯职称的评价机制,推进新时代特色乡土人才队伍建设。

  凡在磐安县就业创业,在本行业一线岗位具有领先水平的生产能手、能工巧匠、经营能人、非遗传承人和各类农村实用人才,均可申报评选“磐安草根人才”。 评选坚持“打破藩篱、竞争择优,德技双馨、业内公认”的原则,不受学历、职称和技能等级高低等方面限制,以“实绩”论英雄。评选时重点向具有良好职业道德、较高实践能力,在引领本行业发展、开展技术革新或传授技艺等方面中作出较大贡献、业绩突出的优秀人才倾斜。

  “磐安草根人才”评选最多不超过50人,每人奖励2000元,所需资金从人才专项资金中列支。获“磐安草根人才”称号的,优先推荐参加各类高层次人才和高技能人才评选、推荐,择优选拔、重点培养。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