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毅行在心中,文明在行动” 金华电大举行三江毅行活动

2019-09-10 20:21:53    来源: 浙江在线   

W020190910353008728852.pn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提高新生国防意识,激发家国情怀,磨炼学生意志。日前,金华广播电视大学开展“毅行在心中,文明在行动”2019级新生军训三江毅行活动,学校副校长朱印华,学生保卫处(团委)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训教官,2019级全体参训学生,及新生班主任、学生志愿者等,共1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早上七点,毅行队伍在学校操场集结完毕,2019级新生们个个精神抖擞,整装待发。朱印华副校长作动员讲话,鼓励师生坚持到底,要求师生统一行动,并嘱咐大家注意安全。讲话结束后,毅行队伍按照路线,浩浩荡荡向东行进。

此次毅行全程11.5公里,全体师生不畏烈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一路挥举着五星红旗和宣传标语,并沿途呼喊垃圾分类口号,积极宣传创建文明城市与垃圾分类工作。在东关桥头隧洞南出口休息时,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共迎国庆。

为确保本次毅行活动万无一失,学校安排了充足的安全保障工作,安全指挥车、120救护车、收容车一路随行,并在东关桥头隧洞南出口、中国婺剧院、万佛塔三处安排了保障点,为毅行队员提供保障物品。整个行程历时3个半小时,无一起安全事故,返程时无一人掉队,各个连队仍然保持整齐的队形回校。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