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兰溪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2019-02-01 17:41:4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项柔刚

微信图片_20190201174108.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1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项柔刚)  今天(2月1日)上午,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
  兰溪市四套班子领导王新锋、刘成芝、徐建祥、林纪平等参加会议。
  会上,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市政协主席徐建祥,分别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省“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省“两会”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最新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谋划好、推进好今年工作,努力在新的一年跑出兰溪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微信图片_20190201174110.jpg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省“两会”精神的实质和内涵,吃透会议精神,动员组织全市上下朝着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努力奋进。要深刻领会和把握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内容,结合兰溪发展实际,抓好向上对接,抢抓政策机遇,争取更多的政策、资金和项目支持,全力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
  会议还就做好兰溪市“两会”准备工作作了强调。会议要求,要参照省“两会”的会风会纪,提前谋划好工作,抓好会风会纪,确保市“两会”期间纪律严明、风清气正。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