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

2020-12-16 11:46:48    来源:   

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越)近期,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理性投资,远离非法证券期货陷阱”为主题,积极铺开宣传工作。

一是以网点为宣传阵地,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设置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窗口、摆放宣传资料、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开展客户宣讲活动50余场,接收现场客户咨询500余人次。二是走进企业、走进学校、走进市场,共开展户外宣传工作100余场,受众余1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根据客户受众分类宣传,有针对性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三是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打击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将非法集资具体表现、危害性、常见手段和识别防范措施告知公众,提醒广大群众保护好守住钱袋子、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编辑:傅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