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工行金华分行:支持普惠金融的“工行速度”

2020-07-07 17:03:5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张奕晨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7月7日(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奕晨)  近日,金华市某颜料有限公司企业主郭先生到工行金东支行申办e抵快贷。该公司是一家颜料、塑胶制品生产销售企业,之前从没有到工行办理过贷款业务。因企业购置原材料上存在资金需求,在了解到郭先生需求后,工行的客户经理马上电话联系客户,进行初步情况核实,预判断客户是否符合办理条件,并通知客户将贷款所需的材料带到工行网点。

  受理当日,在全面调查核实无误后,了解到客户融资需求迫切。工行客户经理即刻会同评估公司上门查看押品情况并进行估值。次日即完成正式评估。经办行在贷款审批通过后,马上与客户签订借款合同,并将抵押材料送达当地登记中心。放款当天,在该行取得不动产他项权证后,客户经理持续跟踪本笔贷款的人工核准进度,在核准通过后及时通知客户当日提款。整笔贷款实现了从受理到放款仅需3天的高效率办理。这只是该行e抵快贷“线上24小时申请+线下快速对接”的业务模式受到客户高度认可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工行金华分行为广大小微企业主上线了一款创新线上抵押经营贷款-“e抵快贷”产品。该款产品可从工行网上银行客户端发起申请,旨在为小微企业主解决经营中的资金不足,实现了智能估值,快速审批,随借随还等多项功能,有力支持了金华当地小微实体经济发展。 

  值班编辑:侯明明

  值班主编:杨振华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