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工行金华分行开展义务消防队员技能培训

2020-06-29 09:54:5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张奕晨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6月28日(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奕晨)  日前,工行金华分行举办了2020年本部义务消防队员技能培训,以进一步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增强义务消防队员自防自救能力,熟悉运用工行金华分行楼层配置的各种消防器材,掌握扑救火灾初起的方法。

  通过技能培训,义务消防队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熟悉各自所在部门消防重点部位的火灾扑救知识,熟悉使用所配置的消防器材,掌握扑灭初起火灾的方法、措施;认真执行各项消防安全制度,有责任督促本部门其他员工共同遵守,积极主动地向其他员工宣传消防常识;积极参加消防安全检查和整改隐患活动;维护和保养好本部门消防器材和设施;发生火灾应及时扑救和报警,积极协助消防部门救火,保护好现场,寻查火灾原因;积极参加工行金华分行本部组织的义务消防队训练和应急预案演练工作。通过教官讲解和实战演习,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掌握了解不同火情下的处理技能。

  值班编辑:叶梦婷

  值班主编:杜羽丰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