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民生银行金华分行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0-06-19 13:33:0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方前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6月19日(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前)  近日,民生银行金华分行组织召开“重合规 守纪律 做表率”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该行全体员工参会。

  会上,全员观看反腐案件警示录《穿透》。该片讲述金融系统近年来查处的三起重大反腐案件,案件主人公皆因在利益面前忘记组织培养、忘记自身信仰、忘记家庭责任,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最终锒铛入狱。案件犯罪主角声泪俱下的讲述对参会全员形成较大触动,警示效果明显。

  今年以来,民生银行金华分行持续开展员工犯罪记录查询、工商信息排查、员工家访等工作,全面加强员工从业行为管理,全方位、多角度掌握员工行为动态,为全行稳健运营筑牢合规防线。

  责任编辑:郎擎宇

  值班主编:杨振华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