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婺城:升级版人才新政全球揽才

2020-06-06 13:15:29    来源:   

请输入图片描述

“今年新引进到金华市婺城区工作的博士最高能享受80万元购房加生活补助,硕士最高能享受40万元补助。”6月5日,婺城召开“人才新政2.0版”新闻发布会,对2018年出台的“婺城人才新政22条”进行补充升级,以更宽的视野、更活的机制延揽全球英才。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婺城工作站在浙江新闻客户端上进行全程直播。

请输入图片描述

新推的“2.0版”,共分人才引育、科研平台建设、引才网络构建与人才服务保障4个板块。

“引进一位人才,可以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关,促进企业发展,甚至带动一个产业。”婺城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吸引集聚婺城社会发展需要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升级版的新政在顶尖人才和领军人才引进的支持力度都比之前大。例如:支持来婺的顶尖人才申报相关人才计划,支持力度可达1.5亿元。企业引进国际顶尖人才,最高给予人才个人奖励500万元,并可申请最高1亿元的项目补助。

人才新政2.0版本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在发布会上,该区还推出金华市首批百个“揭榜挂帅”婺城企业技术需求榜单。探索以市场方式解决核心技术短缺的“卡脖子”难题,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责任编辑:陆欣

值班主编:杜羽丰

编辑:叶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