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工行金华分行积极开展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2020-05-25 19:42:11    来源:   

金融之窗.jpg

浙江在线讯(通讯员 张奕晨)为全面推进节约用水,进一步提高全员节水意识,工行金华分行积极响应金华市节约用水办公室的号召,围绕“养成节水好习惯,树立绿色新风尚”主题,结合支行实际,开展第29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一是提高员工节水意识。工行金华分行高度重视,组织行内员工认真学习节约用水、保护用水等宣传知识,利用晨会、例会等途径加强员工对用水的认知,强调员工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要做到节约用水,深刻认识城市节约用水工作的紧迫性,培养节约用水意识,尤其疫情期间,要全面落实好节水用水。

二是做好宣传周活动的推广。进一步在全行普及节水知识的基础上,结合宣传主题通过LED屏、张贴画等方式积极宣传城市节水的重要意义,推广“养成节水好习惯,树立绿色新风尚”宣传主题,向大众普及节约用水知识,落实建设绿色城市、改善人居环境质量。厅堂通过向到网点的客户宣传城市节水政策以及日常节水用水事项等,提高民众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营造节水护水惜水氛围,倡导科学用水,让节水护水惜水成为一种习惯。

三是扎实做好节水用水工作。工行金华分行一直以来倡导节约用水,在用水显眼区域张贴节约用水标识,同时行内普及使用节水器具,定期对用水设备和器具等做好检查。 

通过此次宣传周活动,使该行进一步意识到扎实做好城市节水工作的重要性,推进节约用水是共建共享节水型社区、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有力抓手。作为国有制银行,工行金华分行将持续推进节水护水宣传,扎实做好节水用水工作,承担大行责任,履行大行义务,为推进城市绿色发展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朱浙萍

值班主编:杨振华


编辑:傅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