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东阳农商银行“暖心”支持企业渡过疫情难关

2020-04-24 18:05:46    来源: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4月22日(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江峰 吕小莉)“有了这笔资金,我心里踏实多了,这可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非常谢谢你们,不仅业务办理速度快,服务还很细致。”日前,东阳农商银行江北支行客户经理接到一饰品加工厂负责人打来的致谢电话。

为助力广大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东阳农商银行江北支行加强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全方位、多渠道对接企业需求,“暖心”支持企业渡过疫情难关。江北支行始终坚持“客户”为先,抓实“三到位”,力推总行十大举措,“护航”小微“抗疫”。

江北支行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改变以往上门调查为主的方式,依托电话、短信、微信等渠道,开展客户线上关怀联系活动,做好疫情期间金融需求调研工作,并根据客户情况匹配最适合的贷款产品,用活用实各项贷款产品。

江北支行坚决履行“六个办”机制,实现高效服务,大力推广“阳光·企业复工贷”“阳光·小微速贷”等多项贷款产品,全员落实”暖心暖企”走访,为企业提供“一企一策”帮扶,保障疫情防控相关企业以及受疫情影响复工复产有资金需求的企业,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的金融服务。

江北支行坚持转型为纲,积极创新工作方法,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大力推广线上贷款产品,由专属客户经理及时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并通过“丰收互联”APP以及“浙里贷”等载体,全力提高办贷效率。

责任编辑:傅颖杰

值班主编:杜羽丰

编辑:叶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