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民生银行金华分行多举措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

2020-04-21 20:37:23    来源: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4月21日(通讯员 方前)

请输入图片描述

民生银行金华分行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融入经营管理和客户服务中,组织全辖广泛开展普法宣传,并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多措并举,确保宣传工作扎实有效。

强化学习,持续夯实思想基础。该行认真筹划、精心准备,提前做好文字、视频等多种宣传材料收集整理制作,以多种形式传达国家安全教育知识。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该行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将国家安全宣传和疫情防控相结合,全面营造依法防控疫情的法治氛围。

据了解,该行通过全辖各营业网点、社区支行、自助银行等的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障国家长治久安”等标语,在营业网点的海报机、电视机、宣传栏等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视频,在厅堂公众教育区摆放经消毒处理的国家安全知识折页,向公民全方位普及各类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公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在利用海报、视频、宣传折页等传统渠道进行线下网点宣传的基础上,该行还制作了图文并茂的主题宣传资料,并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络媒体、微信群、朋友圈等多种渠道向线上客户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的意义、内容,不断扩大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持续增强宣传质效,将宣传教育工作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傅颖杰

值班主编:杜羽丰

编辑:叶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