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光大银行金华分行推出“光大支持复工复产金融服务超市”

2020-03-20 17:04:3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彭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20日(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彭)  随着小微企业综合性金融服务需求逐步显现,融资需求、缴费需求、结算汇款需求、理财服务需求,各类需求急迫而融合,各类金融产品也分散在银行不同部门,要想解决上述问题,在通常情况下会耗费小微企业较多时间。

  光大银行金华分行认真践行“国家金融队”的责任和担当,积极贯彻党中央、光大集团、总行及杭州分行关于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和工作部署,在前期召开助力小微“复工战”动员会、出台小微“复工战”六大措施、向行内全体客户经理发出全力支持小微企业打好复工战的倡议书的基础上,针对小微企业在复工复产阶段的综合性金融服务需求,推出“光大支持复工复产金融服务超市”。

  金融服务超市分为综合融资板块、结算板块、理财板块,光大银行金华分行精心挑选各类金融产品,分门别类呈现在各大板块中,能够为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渠道、综合性的便捷金融服务。

  在综合融资板块中,光大银行金华分行陆续推出阳光复工贷系列产品,包括e抵贷、e餐贷、政采贷、银担贷、园区厂房贷、设备按揭贷等,囊括了线上、线下、抵押、信用各类产品,可以满足不同小微企业需求。同时,为了此次“复工战”,对部分产品进行了功能优化。如,针对小微企业特殊阶段资金需求较大的情况,将e抵贷产品贷款上限从原有的500万元提高至1000万元,同时操作流程上也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因此小微企业在使用该产品申请贷款时操作更为便捷、获贷金额会更大、体验度也会更高。

  在结算板块中,持续优化“薪悦管家”代发品牌功能,率先推出电子账户代发业务,满足小微企业员工不跑网点,不用新办实体卡,即可全线上办理代发工资,满足其现阶段无接触式服务需求。同时,发挥“理财银行”优势,持续打造“光银现金A”、“安存宝”“财富体检”等财富管理名品,满足后期小微企业/小企业主销售资金的保值、增值需求。

  握指成拳,合力致远,以我所能,为您所需,光大银行金华分行发挥自身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以“主动、协同、创新”的姿态,积极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用光大速度、光大温度、光大精度,全力以赴助力小微企业打好“复工战”。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