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邮”你相伴,“疫”路同行——她眼中的邮储日常

2020-03-18 14:54:4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娇容 方梦园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吹响了防控集结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邮储银行兰溪市支行的党员们第一时间冲在抗疫前线,不但做好网点的防疫工作,更是服务社区、援助农场、助力企业,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而她,姚朝慧,一名普通的党员+信贷客户经理,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之际,她用一幅“邮”你相伴、“疫”路同行的手绘稿,描绘出她和她身边邮储人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点点滴滴!

图片4.png

  一是营业网点门口、现金区均粘贴了温馨的防疫提示,引导取款、存款的客户分窗办理,减少交集、避免交叉感染。

  二是营业网点严格落实“三管理三询问三引导”的三道防线和防疫消毒的情景,也在她的画作中留下了绚丽的一笔。

  三是积极服务三农,防疫不忘农民朋友,送金融服务进农场也跃然纸上。客户经理走进农场,了解农场主的生产经营情况,提醒做好防疫措施,传导邮储银行疫情期间的信贷政策,适时提供金融服务支撑。

  四是严格检查不漏一人测量体温、不漏一人登记进出,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墙的邮储“红马甲”先锋们,也悄悄地走进了她的画里!

  五是党建引领,组织学习讨论、开展党性分析、民主议事决策、服务党员群众,以学习教育引领夯实基层党建。

  普通的场景,简单的举动,随着画笔生动地展现出服务防疫前线、勇于担当的邮储人,一幅简单手绘画,充分体现了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邮储人始终在路上!

图片5.png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