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宁波银行金华分行双管齐下 强化疫情期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2020-03-15 22:05:0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憬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15日(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憬)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消费者权益保护及教育服务工作,持续增强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宁波银行金华分行积极落实监管部门要求,有序开展以“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以金融力量助小微企业复产复工。

  一方面,该行充分利用LED屏、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宣传非法集资、防范新型网络诈骗等专题内容,进一步加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同时,发动行内客户经理通过微信群普及权益维护类知识和典型维权案例,切实解决消费者实际关心的维权问题。

  另一方面,该行积极配合金华市商务局推出助力涉外企业稳经稳营稳发展六项专项服务措施,设立20亿元信贷规模定向投放重点涉外企业和疫情防控企业,保障企业合理流动性需求。据了解,该行还专设信贷额度,面向小微企业提供专项优惠贷款,帮助企业顺利复工,快速开展经营生产。截至2月末,已为1676户小微企业或企业主提供资金支持2.57亿元。

  宁波银行金华分行将持续发挥其在公益、普惠、便民、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的作用,让金华人民和企业享受到更多、更好的优质金融服务,提振抗击疫情的信心。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