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服务不掉线!民生银行金华分行助力企业脱困复产

2020-02-27 21:19:0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前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27日(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前)  日前,民生银行金华分行通过网上远程面签,成功为一家受近期疫情影响的企业完成转贷业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据悉,兰溪某旅游工艺品有限公司在该行的一笔贷款已于1月31日到期。但企业负责人身在温州,该地属于省重点防控区域,因此无法完成面签和转贷手续。如果不及时完成相关手续,该公司的正常经营和征信记录都将受损。

  针对这种情况,该行迅速响应,第一时间与上级行沟通协调,说明企业特殊情况并制定了应急方案。最终该行特事特办,通过在线视频等网上渠道为客户做了远程面签操作,并对企业实行了征信保护措施,解除企业担心征信受损的后顾之忧,同时还申报了减免罚息,进一步减轻疫情对该企业的影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行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推出了不少助企、惠企措施,如开通线上业务服务、开设绿色审批通道、向所有小微贷款客户赠送保险等客户关怀活动。

  “为民而生,与民共生”。面对疫情,民生银行金华分行积极响应和贯彻政府“增信贷、降成本、强服务”的号召,切实履行服务民生的社会责任,与企业共渡难关。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