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工行金华分行开展内控合规“压实责任年”主题活动

2019-09-18 15:47:1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奕晨

1568790695380_5d81d8a7159bb8067436296c.png

为了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要求,同时根据工总省行2019内控合规“压实责任年”主题活动要求,日前,工行金华分行开展“压实责任 提升能力”合规专题党课,行长吕忠就当前合规工作重要性、存在的风险隐患和下一步如何加强合规工作等,向该行领导干部谈了一些想法和认识,使与会者深受启发和教育。

今年以来,工行金华分行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省、市分行工作会议和内控合规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内控合规“压实责任年”主题活动,加强内部管理,优化工作手段,抓好工作落实,全行内控风险意识进一步增强,合规氛围进一步浓厚,保持了安全经营。

奋斗者的脚步永不停歇。今后,工行金华分行全行上下将继续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继续保持高度警觉,认真履职,严格管理,扎扎实实做好内控合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