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林俊杰金华开唱 化身“林厨神”为金华美食“代言”

2019-08-18 20:41:3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星辰

微信图片_20190818203852.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8月18日(浙江在线 记者 叶星辰)  8月17日晚,林俊杰“圣所”巡演第54场在金华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开唱。

  当晚,金华市体育中心座无虚席,开场之后林俊杰就表达了自己第一次来金华开唱的期待和兴奋,还调侃现场观众,“第一次来到金华,你们是不是会比较害羞,是不是会比较小声啊?不可以输给上一站哦!” 引发现场3万多位观众的尖叫欢呼,开启金华“圣所”演唱会的大合唱模式。

微信图片_20190818203855.jpg

  当天,林俊杰也为金华的歌迷们带来了特别多的惊喜。林俊杰不仅弹唱许久未现场演唱的经典情歌《害怕》,深情问现场观众们“有没有过爱一个人,爱到想要停不能停的时候”。之后,他还和现场的观众分享了自己前段时间在餐厅偶遇粉丝,结果向粉丝“求合影”的趣事。

微信图片_20190818203859.jpg

  对台前幕后的“圣所”演唱会团队,林俊杰也如家人一样。

  金华站当晚,刚好是本次演出团队中和声洪俊扬的生日,他还是林俊杰从小到大的好友。林俊杰带着全场观众合唱“生日快乐歌”为好友送上了生日祝福,还邀好友一起合唱,献上友情版的《我继续》。全场观众除了感受到林俊杰“兄弟情深”的情谊,更感叹林俊杰的小伙伴个个颜值与实力并存。

微信图片_20190818203902.jpg

  此次金华演唱会现场,林俊杰也忍不住和大家分享,自己新的音乐作品即将公布,而且还透露,这将是一首“林氏情歌”,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

  首次来到金华,林俊杰怎么能错过金华的美食呢。金华站“圣所”后台也被林俊杰国际歌友会打造成“圣所美食坊”,林俊杰手拿“金华火腿”化身爱吃“林厨神”,为金华美食“代言”。

微信图片_20190818203905.jpg

  林俊杰国际歌友会的现场应援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