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金华金融系统举行读书日青春诵读会

2019-04-24 20: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奕晨

微信图片_20190430162848.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4月24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奕晨)  4月23日晚,由共青团金华市委、中国人民银行金华市中心支行主办,中国工商银行金华分行承办的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2019年金华市金融系统4·23读书日青春诵读会在浙江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中心拉开帷幕。共青团金华市委书记、金华市青联主席钱福安,中国人民银行金华市中心支行副行长胡尚林,中国工商银行金华分行副行长张柱宏,以及市直青工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代表、金融系统团员青年1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30162850.jpg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    今年的4月23日也是第24个世界图书日,主办方以此为契机举办青春诵读会。在青春诵读会上,来自工行金华分行等金华市金融系统的团员青年们带来了或慷慨激昂、或婉转深情的主题诵读,引来现场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金华市金融系统广大团员青年的朝气和活力。工行金华分行团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扎根基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投身新时代金融系统的履职实践,谱写属于自己的金融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190430162853.jpg

  在读书会现场,共青团金华市委书记、金华市青联主席钱福安,中国人民银行金华市中心支行副行长胡尚林,中国工商银行金华分行副行长张柱宏共同启动了2019金华市“青年大学习——每月一本书”活动。该活动今后将定期为广大团员青年送去精神食粮,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学习氛围。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