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工行金华分行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提供50亿元融资授信

2019-04-19 17:21:4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奕晨

微信图片_20190419172109.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4月19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奕晨)  4月16日,工行金华分行与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署支持退役军人创业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与退役军人企业代表签订融资授信合作协议,将为金华市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提供总额50亿元的融资授信。

  签约仪式上,工行金华分行行长包伶捷表示,解决退役军人后顾之忧,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是工行的责任,更是整个社会应尽的责任,也是我国军队现代化不可或缺的一环。 

  据了解,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对退役军人进行就业创业扶持、优抚帮扶、保障权益为工作重心,是金华市打通退役军人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坚实后盾,也是引导社会公众形成“爱国拥军”社会价值导向的重要力量。

  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朱赟清表示,感谢工行对退役军人事务的关心和支持,从中感受到广大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有着坚强的金融后盾和广阔的前景。希望各方共同努力,不断推出更多更好惠及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务实举措,共同绘制退役军人激情创业、专注发展的美好蓝图。

  工行金华分行一直具有“拥军”的光荣传统,把服务部队客户作为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始终高度重视军民共建和“双拥”工作,不仅致力为广大官兵和退役军人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更通过开展节日慰问、联谊文体活动等丰富多样的军民共建活动,营造出“军民融合 鱼水情深”的新型军民关系,探索出新时代社会化拥军优抚工作的新路子。随着拥军优抚、服务为先思想的进一步深入,工行金华分行持续积极探索社会化拥军优抚新模式新办法,回应社会关切和退役军人的期盼,加强对退役军人创业的支持力度。

  今后,工行金华分行将坚持不懈地推动与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合作力度和深度,将为退役军人带来更优质、更专业、更全面的服务,为金华市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提供更加个性化、多元化的金融支持。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