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工行永康城西支行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巾帼标兵岗”

2019-04-04 14:08:4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黎莉 张奕晨

微信图片_20190404140511.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4月4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黎莉 张奕晨)  4月1日下午,浙江省金融工会专职副主任沈继荣为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巾帼标兵岗”的工行永康城西支行授牌,金华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冯明、工行金华分行行长包伶捷、金华银保监分局永康办事处主任徐晓剑等出席授牌仪式。
  在听取工行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省金融工会专职副主任沈继荣对工行金华分行全力支持工会活动表示感谢,对工行永康城西支行获得全省唯一的“全国金融五一巾帼标兵岗”表示祝贺。他希望工行永康城西支行能以该项荣誉为起点,再接再励,再创新功。金华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冯明向工行永康城西支行表示祝贺。他们还参观了工行永康支行党群活动中心、全国劳模工作室和工行永康城西支行。
  工行永康城西支行现有员工12名,其中男职工1人,女职工11人。多年来,工行永康城西支行以上级行“巾帼标兵岗”创建活动为契机,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巾帼建新功、岗位争优秀”为主题,卓有成效地开展创新活动载体,通过以温情服务客户、紧跟时代勤修内外功、以巾帼风采树立形象、激活创新大堂制胜四个措施,优化厅堂服务流程,提高员工工作素养,丰富活动内涵,争创了省级“金融五一巾帼标兵岗”和“全国金融五一巾帼标兵岗”,打造出独具特色的巾帼文明标兵岗服务品牌,在工行金华分行下辖的64个网点中经营业绩连续6年位居前茅。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