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永康农商银行:银校合作拓展移动缴费新渠道

2019-01-30 16:32:5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潘晶晶 傅祁波

微信图片_20190130163221.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30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潘晶晶 傅祁波)  “这位家长,您知道手机交学费怎么交了吗?”“知道了,我下载了丰收互联APP缴过了!”学校的操场上,一群穿着红马甲的银行服务人员正在为学生家长们下载丰收互联APP,并讲解学费缴费流程。学生寒假临近,永康农商银行紧紧抓住这一缴费宣传有利时机,加强银校合作,主动上门对接,努力念好“快、准、全”三字经,助力提升校园移动缴费能力。

  一是快速响应,组织到位。永康农商银行第一时间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小班化培训,让所有员工迅速、准确掌握丰收互联公共支付功能应用,引导各网点抓住岁末年关的有利契机,及时与各学校开展合作,大力宣传推广丰收互联线上缴费渠道。

  二是精准对接,合作到位。了解到一些私立学校不能像公立学校那样通过政务网系统进行手机缴费,但又对手机缴费有需求,永康农商银行主动对接学校,并提供上门服务,为家长提供7×24小时的线上渠道缴费服务,让缴费变得更加方便快捷,也让学校财务人员管理更加轻松。

  三是全力推进,宣传到位。永康农商银行各支行纷纷利用各学校休业式的机会,发放宣折单页,让家长了解到利用手机缴学费的便利。同时,配套了丰收互联缴费送红包活动,最高能收到666元的红包,提高家长手机缴费的积极性。

  近年来,永康农商银行倾情打造“互联网+校园”,通过大数据处理、新系统开发等,先后为永康一中、丽州中学等打造了智慧校园、校园一卡通服务应用,这次校园移动缴费的新服务也为师生带来了更多便利。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