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泰隆银行:新春活动闹厅堂 欢欢喜喜拜早年

2019-01-30 16:31:4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吟

微信图片_20190130163032.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30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吟)  春节未到,在泰隆银行就闻到了年味儿。近期,泰隆银行金华地区28家网点纷纷开展以“鲤遇·春雨行动”为主题的新春活动,财神送福、年货集市、游园会等,门庭若市、精彩纷呈;市民们抽红包、砸金蛋、理头发、免费拿老花镜,摩肩接踵、笑逐颜开。


微信图片_20190130163034.jpg

  在金华,“1.28爱你日”,上百位市民来到营业厅参与财神抽奖;在义乌佛堂,“十八力”特色活动邀请居民来营业厅“打卡”参与游园活动;在武义桐琴,将超市“搬进”支行,人们来营业厅逛超市备年货;在浦江郑宅,特别邀请书法协会手写福字春联,带去了有温度的祝福。

  “大哥,我们给您送大米和被子来了。天冷了,注意保暖。”东阳支行积极对接东阳市总工会,为市总工会下辖的26个工会的66名困难职工赠送“爱心大米”和保暖物资,在年前带去了慰问,传达了心意。


微信图片_20190130163036.jpg

  据悉,泰隆银行金华分行共开展“鲤遇”系列新春活动39场,为数万民金华百姓带去了欢乐,丰富了市民们的文化生活,传递了泰隆的温暖。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