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浙报集团在婺城成立金华首个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工作站

2020-05-22 16:44:4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振华 陆欣 摄像 田双双 视频 张易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5月21日电 记者 杨振华 陆欣 摄像 田双双 视频 张易)5月22日下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婺城工作站在婺城新闻中心挂牌成立。这是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在金华的首站,标志着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建设在金华迈出实质性的一步。为实现上下联动、优势互补、同频共振,讲好婺城故事、壮大主流声音打下坚实基础。

  请输入图片描述

  婺城工作站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金华分社与婺城区委宣传部、婺城区新闻中心共同运营,以工作站为载体,双方将坚持“内容共同享有、策划共同参与、活动共同主办”的“三个共同”原则,全方位打通合作渠道,充分融合各自优势资源,共同做大做强婺城的舆论阵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启动仪式上,婺城区委副书记胡小荣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金华分社社长、总编辑蒋梦桦共同为工作站揭牌。

  今后,在资源共享方面,双方将以浙江新闻客户端为枢纽,与婺城新闻中心的各新媒体平台无缝对接,共同策划、采写更多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报道,在人才共享方面,双方将以定期人才互派互驻等方式,实现人才“共交流”。

  请输入图片描述

  以婺城工作站为起点,下一步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将与金华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开展更紧密合作,做大做强浙报集团在基层的舆论阵地,同时助推县级融媒体中心的提升融合水平,共同构建新时代主流舆论传播的新格局。


  责任编辑:侯明明

  值班主编:徐贤飞

编辑:侯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