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水上漂 天上飞 武义有个水空运动特色班

2019-11-25 21:07:4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建成 李云升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1月25日(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建成 李云升)  11月24日,武义职业技术学校新选送的28名学员,分别在大斗山飞行营地和湖海塘水上运动训练基地,学习滑翔伞飞行技巧与电动冲浪。

  去年以来,武义职业技术学校先后与大斗山飞行营地和武义一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借助企业航空、水上运动器材和师资力量,培养航空运动和水上运动人才。目前首批进入特色班的学员,经过在大斗山飞行营地滑翔伞、动力伞、三角翼的艰苦训练,有23名学员获得航空运动飞行驾驶员执照(滑翔伞A级)、12名学员获得航空运动飞行驾驶员执照(滑翔伞B级)、2名学员获民航局颁发的热气球驾驶员执照。学员项佳卉今年9月参加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集训。这个水空运动特色班的学员已成为金华地区各县市重大活动空中和水上表演的一道流动风景。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