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丽温高速武义中心所荣获“全国高速公路优质服务窗口”称号

2019-08-13 22:00:4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灿 章笑柳

微信图片_20190813220007.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8月13日(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灿 章笑柳)  日前,省交通集团金丽温高速公路武义中心所荣获“全国高速公路优质服务窗口”荣誉称号,这是金丽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首个获得此荣誉的收费所。

  19年来,金丽温高速武义中心所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以“三优”(优美的环境、优秀的业务、优质的服务)工作为基点,以“三满意”(员工满意、司乘满意、社会满意)为工作目标,外塑形象,内强素质,不断优化窗口服务。

  该中心所始终坚持以司乘体验为中心、以微笑服务为核心的高速服务理念,倾力打造洁美工作场所,营造畅美的通行环境。通过强化业务提升、实行内训师制度、组织达标与比武来培育优秀的业务水平。与此同时,武义中心所不断创新运营营运管理运行机制,扩展服务督管新角度,拓展服务内涵,拉伸服务“长度”, 致力于给驾乘人员提供良好的出行体验,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