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东桃农“登陆”上海滩 吆喝源东蜜桃

2019-07-10 22:14:5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星辰 金东区报道组 邵勤旦

微信图片_20190710221357.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7月10日(浙江在线 记者 叶星辰 金东区报道组 邵勤旦)  “源东的蜜桃,品种多,甜度高,卖相好,在上海肯定有销量。”上海刀巴果业的负责人胡景民品尝了金东区源东乡桃农施朝宾出产的蜜桃后,马上拍板订购一批源东蜜桃在上海经销。

  7月10日上午,金东区源东蜜桃上海品鉴推介会暨第五届源东蟠桃盛会在上海西郊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举行。源东乡20余户蜜桃种植大户带上了他们自己最得意的作品,到上海向当地市民和果品经销商吆喝。

微信图片_20190710221400.jpg

  能够来到上海宣传自己的桃子,桃农吴经济已经兴奋了好久,几天前便已经开始在桃林中“巡视”,要带哪些桃子到上海参展。他说:“以前都是上海的游客跑到源东来采摘游,这一次我们也带着桃子‘送货上门’,对我们桃农来说,能够把蜜桃卖到这么大的市场,是一个难得的契机。”

  作为一个纯农业乡镇,源东乡秉持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开展全域畜禽养殖整治,引导农民产业升级转型。如今,源东已经打造了浙中万亩桃园、乐优滑草场、花花世界、新型沃柑种植基地等一批农旅融合产业基地,连续举办了九届源东桃花节、四届蟠桃盛会暨桃王争霸赛。每年吸引的长三角地区的游客多达50余万人次。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