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磐安大队联合县应急管理组织160余名一般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安管员开展消防培训

2023-06-29 18:05:57    来源: 浙江在线   磐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mmexport1687336458251.jpg

  6月25日,磐安大队联合县应急管理组织新渥街道160余名一般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管员开展消防培训。

  期间,宣讲员结合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分析,给管理人员敲响了警钟,并结合前期检查发现部分经营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意识薄弱,消防设施器材损坏、过期,电线老化,员工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等问题隐患,强调了落实单位消防安全责任,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普及了火警电话要点、初期火灾扑救注意事项,提醒单位负责人、安管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加强日常防火巡查力度,提高火灾预防措施,在培训结束后组织本单位员工开展一次灭火逃生演练,确保人人具备“四个能力”。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