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东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高校开展消防员招录预报名政策宣讲会

2023-06-29 11:10:41    来源: 浙江在线   金东区消防救援大队

33ff252ecf712ee2dfd322b87756032.jpg

  为做好2023年消防员招录预报名工作,6月18日上午,金东区消防救援大队前往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消防员招录预报名政策宣讲会。

  会上,大队宣讲人员详细介绍了本次消防员招录预报名通知、条件范围、职业发展、福利待遇等问题,认真讲解了年龄条件、相关专业等内容,重点介绍了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的职业生涯、前景发展、待遇保障、优抚优待等情况,并对现场提问进行了答疑。期间,还设置了固定宣传阵地,摆放了消防员招录宣传海报。

  下一步,金东大队将持续加强与辖区高校交流合作,充分利用消防员招录工作站,招录、选拔一批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并志愿投身消防救援事业的学生加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