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磐安县举行2023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暨“安康杯”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23-06-19 17:47:12    来源: 浙江在线   磐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1.jpg

  6月16日,磐安县安全宣传咨询日暨“安康杯“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在盘龙广场举行,县应急、公安、消防救援等19个部门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了解社情民意、听取意见建议,解答群众信访诉求。

  活动采取“1+4”模式,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展示灭火器等消防器材、发放《消防常识二十条》、扫码关注送礼等方式开展宣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群众们讲解火灾的危害性,普及日常生活中火灾预防、火场逃生自救以及如何正确报打119火警电话等安全常识。活动累计解答群众咨询3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扩大了“全员宣传”覆盖范围和影响力度,有效提高了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全民抗御火灾的能力。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