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大队开展“地毯式”夜查 狠抓世界杯期间消防安全

2022-11-28 14:10: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玲巧

7f256a6ec12449d2fa758e17aacf0ffb.jpg

为确保“世界杯”期间消防安全,11月21日,永康大队重拳出击,对辖区各大网吧、酒吧、KTV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确保广大球迷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世界杯”。

针对“世界杯”期间球迷聚集娱乐场所,观看比赛人员多等实际情况,检查组重点对各场所的安全疏散通道、消防应急照明、消防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设施,消控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在位,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是否制定灭火应急预案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现场抽查了单位员工的应知应会知识以及消防设施操作使用掌握情况。期间,检查人员要求所有单位必须迅速开展一次全面的消防安全自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世界杯”期间单位消防安全。

下一步,永康大队在“世界杯”期间将加大力度对此类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全力消除火灾隐患,为广大球迷观看各项精彩赛事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