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开展密室逃脱类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2022-09-05 17:19:0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程思嘉

9月1日,东阳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文广旅体局开展密室逃脱类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首先认真听取了场所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和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场所安全出口、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无阻,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以及场所内防火巡查制度落实,应急疏散预案制定、消防安全培训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场所管理人员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值班和防火巡查制度,坚决预防和杜绝火灾事故发生。

下一步,东阳大队将继续广泛开展宣传警示教育,提示密室逃脱类场所、剧本杀场所火灾风险,提醒群众关注消防安全,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