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浙江日报丨险!冒烟车闯入加油站 稳!女员工1分钟排危

2020-07-27 16:00:34    来源:   

请输入图片描述

“公司每月一次的应急预案演练,真派上用场了!”7月26日,中石化浙江石油金华磐安东磐加油站员工孔双红,向记者讲述了25日晚的一起险情处置。

7月25日晚19时18分左右,东磐加油站内,闯入一辆右后轮胎位置带火冒烟的农用车。驾驶员停车查看情况,加油站女员工孔双红发现后,迅速就近拎起灭火器,对准冒烟位置喷射。另一名女员工张巧玲也立即停止加油,拿起灭火器加入处置险情。营业厅员工楼方珍则跑出来迅速按下紧急切断阀,切断加油机电源并指导现场车辆和人员疏散。

19时19分许,在3名女加油员的合力下,仅用1分钟便将险情处置完毕。问题车辆随后在指挥下驶离加油现场,以防轮胎复燃。在确认无险情、无人员伤亡后,东磐加油站恢复正常营业。


详情请见7月27日《浙江日报》4版

责任编辑:陆欣

值班主编:杨振华

编辑:叶梦婷